車是?
Aug 16, 2020

Canon 新款全幅無反 EOS R6 售價出爐,單機身 76,900 元,8/27 正式開賣

Canon 新一代全幅無反 EOS R6 在今天宣布將於 8 月 27 日正式登台開賣,這台位階在 EOS R5 之下、同時卻採用旗艦級 1Dx Mark II 感光元件的入門機售價為 76,900 元,可說是為 EOS R 陣營新增了一位強悍的生力軍。

Canon 於8月14日正式宣布新一代全片幅無反光鏡單眼相機 EOS R6 將於 8 月 27 日正式登台開賣,EOS R6 採用 Canon 多種全新的影像技術,提升在畫質、高速連拍、自動對焦、4K 攝錄防手震、網路通訊、可靠性與操作性等多方面表現,擁有出色的功能均衡性。

首先是 EOS R6 搭載 2,010 萬的 CMOS 影像感測器,以及全新的數位影像處理器 DIGIC X,在電子快門拍攝模式下最高連拍速度約每秒 20 張,使用機械快門或電子前簾快門時,最高連拍速度約每秒 12 張。

新一代的雙像素對焦技術 Dual Pixel CMOS AF II 在「“臉部+追蹤」自動對焦模式下,達到 100% x 100% 的對焦覆蓋範圍,進一步提升對焦精準度及被攝體追蹤效果,EOS iTR AF X 透過深度學習,能夠對人物的頭部以及貓、狗、鳥的身體、臉部甚至眼睛進行快速偵測識別並實現追蹤對焦。 

在錄影方面,EOS R6 支援 5.1K 超取樣 4K UHD 60PFull HD 120P 影片錄製及 10-bit 4:2:2 Canon Log、HDR PQ(H.265/HEVC)記錄。EOS R6 搭載了機身 5 軸防震,搭配使用支援光學防手震的鏡頭時,透過機身和相容鏡頭的協同工作,最大可實現 8 級防震補償效果,讓手持低速快門拍攝也能拍出清晰高畫質影像。 

EOS R6 還支援 Wi-Fi及藍牙低耗電技術,以及 image.canon 雲端平台影像上傳,讓攝影師可輕鬆分享拍攝作品。EOS R6 的機身兼顧了輕量化與可靠性,採用雙SD卡插槽設計,並支援更高容量的新型電池 LP-E6NH以及新的電池把手 BG-R10。

發售資訊:

  • EOS R6 單機身 建議售價 NT$76,900元
  • EOS R6 + RF 24-105mm f/4-7.1 IS STM 單鏡組 建議售價 NT$89,800 元
  • EOS R6 + RF 24-105mm f/4L IS USM 單鏡組 建議售價 NT$109,200 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