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9, 2020

Olympus 入門新機 OM-D E-M10 Mark IV 輕量登場,單機身售價 22,990 元

Olympus 在發表了 OM-D 系列新成員:E-M10 Mark IV,加強了部份機身設計以及核心功能,同時也宣告迎來新一代的輕巧入門級機身。

在核心功能部分 Olympus E-M10 Mark iV 搭載 2,000 萬畫素 M4/3 感光元件TruePic VIII 影像處理器,以及五軸防手震,手震補償可以達到 4.5 級。不僅如此,E-M10 Mark IV 也加入了部分高階功能,例如 15fps 連拍、更精準的 C-AF 對焦性能,以及臉部與眼部優先對焦,這可以讓使用者在拍攝親子、小孩、寵物時更容易捕捉清晰的照片。

此外,E-M10 Mark IV 也加入了自拍螢幕,螢幕可向下翻轉,成為 OM-D 系列中首款搭載下翻式螢幕的相機,當使用者將螢幕下翻之後會自動切換為自拍模式。而在使用者反握相機時,機背內側也新設計了自拍專用握感膠條,可減輕反握的疲勞感,讓自拍更加輕鬆。

在第一次拿到 Olympus E-M10 Mark IV 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那輕巧的外觀以及重量,經典機身設計同時也強化了內在,具備許多豐富的拍攝功能,包含全自動模式、場景模式(SCN)、進階攝影模式(AP)及藝術濾鏡模式(Art Filter),其中AP進階攝影模式將獨家的Live Comp即時合成、Live Time長時間曝光、多重曝光等高級攝影功能盡皆收錄,在拍攝星空、光軌、車軌時也無往不利。

發售資訊方面,Olympus E-M10 mark IV 單機身售價為 22,990 元,搭配 M.ZD 14-42mm F3.5-5.6 EZ 單鏡組售價則為 26,990 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