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0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黃少祺霸氣強吻韓瑜,導演馮凱意外客串惡司機(影片)

台劇《天之驕女》大量啟用新面孔演出,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黃少祺與韓瑜這對搭檔,導演馮凱受訪時表示,這次他看過韓瑜最用力演出的一部戲劇,關於韓瑜日前表示劇中有大量激情戲拍到骨頭都快散了全身瘀青,並爆料馮凱以前拍過A片,導演澄清「是拍過錄影帶!就是愛情動作片!」
《天之驕女》中演員黃少祺(右起)霸氣強吻韓瑜。
《天之驕女》中演員黃少祺(右起)霸氣強吻韓瑜。

韓瑜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第一次演出「長輩」的關係,第一天回歸拍戲時莫名地緊張,心情還在調適中,像是有個鏡頭是她要把茶杯拿起來這麼簡單的演出,但她卻NG了多次,開玩笑說:「N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演員了!」談到與昔日搭檔黃少祺再次合作,韓瑜表示因為之前合作過蠻多次所以不會尷尬,對於兩人床戲、激情戲的部分,黃少祺說到要讓觀眾感到臉紅心跳,就需要演得逼真同時也不能讓對手戲的女生感到不舒服,這就是考驗演員功力的時刻。

《天之驕女》演員黃少祺(左起)、韓瑜。
《天之驕女》演員黃少祺(左起)、韓瑜。

對此韓瑜嬌嗔地表示:「希望他可以小力一點」,像劇中有一場飯局戲因為韓瑜差一點發現黃少祺不堪回首的過往身世祕密,因此黃少祺以霸氣強吻韓瑜來停止爭吵,韓瑜笑說只記得他為了配合導演「很Man」的動作要求:「每每都是一把把我扯過去,我骨頭都快散了。」至於未來是否會有更火辣的裸露鏡頭,導演馮凱表示裸露畫面對於台語劇八點檔的觀眾群而言可能不太合適,就算真的拍了也過不了NCC審核,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而已。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與《天之蕉子》人物關係介紹篇預告

聊到導演馮凱客串演出惡司機的那場戲,導演說當天來的臨時演員太過緊張演不出來,自己只好親自下場,而惡司機有場被黃少祺拿鈔票砸臉的劇情,正式演出時黃少祺手在發抖只敢往身上砸,導演只好跟他說,快點砸臉!不然大家都無法收工!黃少祺才敢斗膽往臉上砸!問及演出價碼,導演說排戲時尚未正式演出前,一旁工作人員就大喊「謝謝導演義務演出」,害他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演出酬勞!

照片、影片提供/三立電視

黃少祺(左起)在《天之驕女》劇中又砸車、還拿錢砸導演馮凱。
黃少祺(左起)在《天之驕女》劇中又砸車、還拿錢砸導演馮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