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0

【車勢星聞】曾國城不問價碼客串《我的婆婆》,原來因為撞到車

曾國城受製作人陳慧玲邀請來客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到Darren、劉品言家就鬧肚子,一出場就超糗,曾國城表示將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哏加入戲劇中真是編劇的神來一筆。

製作人陳慧玲表示開拍前就設想好要邀請曾國城,本來擔心當紅主持人的時間難約到,但由於曾經合作的緣分加上一場小意外讓曾國城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參演《我的婆婆》,陳慧玲說:「有一次他不小心撞到我的車,我開玩笑說被老朋友撞一下沒什麼關係,記得來演我的戲就好,沒想到這次真的這麼阿莎力,連演出費都沒有問就一口答應了,很感謝老朋友的大力幫忙。」

曾國城(左)一舉揭發劉品言(右)關婆婆惡行,讓她超難堪。
曾國城(左)一舉揭發劉品言(右)關婆婆惡行,讓她超難堪。

我的婆婆》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在公視+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12點在MOD(含HamiVideo)、myVideo上架; 週日晚間8點在LINE TV上架。

資料、照片提供/公共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