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2, 2020

【車勢星聞】森田、陳零九好交情,初入社會分食吐司果腹

歌手陳零九在森田《森田的網海印鈔術: 時尚網紅全方位經營技巧大揭密》新書開賣第一天,一口氣購買100本,逢人推銷書中內容,森田透露:「我和陳零九在彼此最苦的時候就認識對方,有陣子還一起吃一條吐司,算一算也認識了11年。」他感謝好友義氣相挺,也意外揭開兩人好交情。
森田(右)和陳零九(中)是相識超過11年的好友。
森田(右)和陳零九(中)是相識超過11年的好友。

森田與陳零九兩人相識多年,森田說:「我和陳零九真的很鐵,當年我們倆都是nobody,但對自己的夢想都很執著,也因此特別談得來。」森田回憶,兩人初入社會,有時生不出飯錢,就合買一條吐司,分食果腹,後來森田從事網拍模特,開始有了些資源,有時就會將網拍衣服給陳零九,幫他省治裝費,用實際行動為對方打氣。森田透露,從小對音樂特別有好感,曾央求著父親讓他學鋼琴,但爸爸卻一口拒絕,要他專心在學業上,斷了他的音樂夢。森田的音樂夢,曾經曇花一現,他曾入選男團「台灣新七少X-TAIWAN」,他說:「那時一頭熱,以為從此就要紅了,結果到台中辦簽唱會,台下的500人卻是為了下一場的棒棒堂而來,有夠糗。」他的音樂夢看不到成功的盡頭,當下帳戶卻只剩零頭。他回憶有次和另一名團員湊了些零錢到便利商店,打著如意算盤,要用關東煮的湯汁煮泡麵,不料結帳卻差1元,只得硬著頭皮跟店員借錢。

森田(右起)和陳零九是相識超過11年的好友。
森田(右起)和陳零九是相識超過11年的好友。

森田結識了陳零九,知道他彈得一手好鋼琴,立刻拜託他授課,陳零九也不藏私傾囊相授,森田表示:「陳零九教我彈琴,某種程度上算是半完成我的夢想,我也一直把這份感謝放在心底。」陳零九這回一口氣賣下100森田新書,助攻森田一舉攻下誠品排行榜第2名的好成績,森田大為感動,直說好交情果然不是假的。

資料、照片提供/艾迪昇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