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7, 2020

LG 傳正在打造旋蓋手機 Wing,最快下半年推出

LG 似乎正努力扭轉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頹勢,除了發表富有設計感的 LG Velvet 中階機之外,據南韓媒體報導,LG 似乎正在開發旋蓋手機 Wing。

在功能型手機時代,旋蓋手機不算是太特別的設計,當年的旋蓋手機轉開來常常會是實體可打字的鍵盤,承襲這樣的概念,LG 傳出正在開發智慧型手機版的旋蓋手機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LG 在下半年可能推出代號為「Wing」的旋蓋手機,由 6.8 吋主螢幕搭配 4 吋旋轉螢幕而成,相較於目前雙螢幕手機主打多功能應用,LG Wing 則著重在提供更沉浸式的瀏覽體驗,當大螢幕在播放照片或影片等適合全螢幕瀏覽的內容時,旋蓋出來的小螢幕可以進行照片編輯功能或是瀏覽訊息。

目前傳出 LG Wing 硬體配置會類似 LG Velvet,以中階定位為主,可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 5G 處理器,並搭配 6400 萬畫素三顆主鏡頭。據傳目前已經進入開發階段,目標是在下半年推出。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