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看看Honda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是如何跑出快2秒成績

日前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果然不負Honda期望,以2分23秒993成績成功擊敗Megane R.S. Trophy-R,完成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任務,而在那之後Honda也釋出挑戰影片,就讓我們看看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是如何跑出快2秒的成績。
Jul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公布Carnival數位化座艙

於6月底時Kia發布新世代Carnival外觀照片,其進化程度與設計質感都讓人感到驚艷,而關於車輛資訊在擠牙膏方式則輪到了座艙,數位化的設計讓整體質感氛圍大幅躍進。
Jul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跟著國外紀錄片團隊來一探Porsche Taycan不為人知的生產秘辛!

我們常在一些知識性頻道看過汽車是如何在工廠中製造出來的影片,其中不乏一些高性能的跑車更是需要超高的工時打造,這次WELT紀錄片節目將帶我們直擊Porsche首部純電跑車Taycan的完整生產過程,讓觀眾了解它不僅性能超強,還有全車長達35.5公里的線束及1,500小時風洞測試的秘密。
Jul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392」在報明牌?是Jeep透漏可望為Wrangler配上V8動力!

許多越野車迷喜愛的Jeep,已離開台灣市場多年,僅能由貿易商引進該品牌車款,其中最經典的Wrangler仍持續進化中,日前Jeep在其臉書官方粉絲團中,公布了一張Wrangler的意象圖,在引擎蓋下隱約透出「392」的數字,似乎預告Wrangler將可能配上V8引擎。
Jul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Skoda公布學生設計打造的Scala敞篷車名為Slavia

Skoda職業學校學生每年都會推出新作品,今年作品就是將Scala改造成敞篷車,日前則公布了該車名為Slavia,並將在近期內就會正式亮相。
Jul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樣才是真正的牛魔王,據傳Toyota Supra將搭載M3引擎?!

Toyota Supra的復出對車壇和車迷來說都是重大消息,但最大340匹馬力讓人覺得少了點當年氣勢,因此之前有消息傳出Toyota於年底將推出更高性能版本的Supra GRMN,如今又有外媒傳出Supra很有可能會搭載BMW M3引擎,有著高達500匹馬力輸出。
Jul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哥吉拉級跨界重改─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 GT-R Offroad "Godzilla 2.0"開賣!(影片)

現在「跨界」正流行,一對跨來跨去的新車一直出,但沒有自己喜歡的跨法怎麼辦,那就自己改嘍,如果不知道怎麼改,那現在有台Nissan GT-R改成的跨界跑車,要賣9.5萬英鎊,讓你可以直接買!
Jul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歷經一番波折! Aston Martin DBX首部量產車終於下線

Aston Martin首款休旅作品DBX自去年11月於北京車展發表後,上市日期一直受到全球車迷高度期待,去年台北車展也有幸在第一時間見到展示車本尊,其俊俏外型不因採休旅身形受到影響,奢華的內裝鋪陳依舊承襲品牌的貴族血統,如今第一輛量產車終於在昨日於英國的St Athan工廠下線,最快在本月底前便會陸續交付至全球車主手上。
Jul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實車不好搶,先買這台過乾癮─Tamiya GR Yaris四驅軌道車將在8月8 日發表!

四驅軌道車應該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兒時共同的回憶,雖然現今在台灣四驅軌道車的熱潮似乎不如以往〈也許是我老了〉,但在日本仍十分盛行,日本模型大廠Tamiya也持續推出各種車款,然而近期最受車迷期待的,應該是Toyota的GR Yaris了吧!
Jul 0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復仇成功,Honda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以2分23秒993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寶座!

先前Honda釋出短片預告將用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再度挑戰鈴鹿賽道,最大用意就是要奪回最速前驅寶座,然而在日前Honda公布了結果,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成功完成復仇。
Jul 0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