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99.9萬元起,Skoda Karoq黑熊特仕版限量上市

此次推出的Karoq黑熊特仕版除了擁有CNS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之外,懸浮式飛梭滾輪多功能方向盤 (音響及電話控制)皆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之前在入門車款列為選配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此次在同樣屬於入門款的「劍山黑熊版」已成為標配;而較高階的「雪山黑熊版」與「玉山黑熊版」更納入360度 Area View全車俯瞰顯影警示系統,讓黑熊特仕版的安全級數更上層樓!此外,劍山黑熊版以及雪山黑熊版配置215 / 55 R 17輪胎尺寸,最高規格的Karoq玉山黑熊版則升級至225 / 40 R 19。
Jan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下雪氣候Tesla的哨兵模式還有效嗎? 國外網友發現了驚人秘密!

Tesla的哨兵模式在偵測到可疑行為或對車輛有威脅的動作時,會自動啟動錄影並開啟警報系統,因此屢屢建功錄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畫面,不過若遇到下雪氣候覆蓋住攝影鏡頭該怎麼辦? Tesla早就想到對策,究竟會怎麼解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an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繼Lewis Hamilton之後又一位F1車手中招,Lando Norris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

COVID-19武漢肺炎近期又再次擴大,其中賽車比賽先前Lewis Hamilton於武漢肺炎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如今又有一位F1車手Lando Norris也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Jan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再是傳聞,Mazda終於鬆口2022年美國將導入MX-30增程車型

MX-30為Mazda品牌電動車,但約200公里的續航里程似乎不符合消費者預期,因此之前就不斷有傳聞或原廠暗示,Mazda會將轉子引擎改為增程系統並搭載至MX-30車上,如今這項消息於日前Mazda北美總裁在接受訪問時獲得證實。
Jan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新世代油電海神登陸! Maserati Ghibli MHEV 358萬元起豎立性能新典範

性能,永遠是 Maserati 自創廠以來的最高指標,在獨樹一格的GT造車理念中 - 性能,永遠是品牌的核心價值。透過全新世代油電動力 Ghibli MHEV,Maserati 再度向全球傳遞出這個義大利百年品牌,亙古不變的信仰:在大幅度減少對環境衝擊的同時,仍保有性能、舒適、奢華,這雋永的GT造車工藝。
Jan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225.8萬起,福斯商旅首度與星宇航空合作打造創新陸空發表會,全新T6.1 Multivan 正式上市!

福斯商旅繼於2020年9月在台發表T6.1 Caravelle 後,在2021年1月6日再發表了T系列商旅車中的旗艦車型T6.1 Multivan,而且更別開生面地與台灣目前最具話題性的星宇航空攜手跨界合作,打造打造史上最「高」記者會,以偽旅行行程搭機離境後,再至台南機場中亞洲航空機棚舉行新車亮相儀式,成功創造創新移動體驗的新話題!
Jan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在北美商標局註冊Grand Highlander新名稱! 意味將有體型更大的多人座休旅推出?

Toyota最近在北美商標局申請了Grand Highlander名稱的註冊商標,看名稱似乎想將現行的Highlander更為放大,據外媒表示新車將擴大原本第三排的空間,讓成人也能輕鬆入座的正七-八人座車型。
Jan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即將發表全新廠徽標語,且預估今年銷量看漲

Kia新廠徽已非首次亮相,但Kia預計於1/6將公布品牌最新廠徽及標語,此外也預計在Plan S計畫帶動下及市場反彈,今年Kia銷售將會繳出上漲成績單。
Jan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郭董電動車版圖再擴大,富士康出手拯救Byton力拼明年量產上市

鴻海踏足電動車領域決心不是說說,除2020年初宣布分別與FCA和裕隆成立合資公司,加速推動電動車與發展電動平台,如今近日又對因財務停擺的Byton伸出援手,藉以協助Byton電動車早日量產上市,從種種動作布局來看,鴻海不僅單單發展電動車,更勢要成為最大電動平台商。
Jan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設計的靈魂在於感動消費者,Audi A5 Sportback 絕美亮相

全新2021年式Audi A5 Sportback 車系自去年11月初正式上市後不僅頗受消費者好評,絕美的造型設計更是讓人驚艷!如同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 先生在2020年"Autonis" 頒獎典禮上所言:「在Audi,設計是購買的首要考量。對於一個高端豪華品牌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我們的車型設計不僅對自己極具吸引力,也滿足了產品本身的訴求以及顧客對於品味的渴望。」作為四環旗下最具代表性的Four-door Coupe 跑旅之作,Audi A5 Sportback 不僅完美詮釋四環美形轎跑的自信魅力,更體現了「設計的靈魂,在於感動消費者」的真切意涵!
Jan 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