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3, 2023

頭燈升級、廠徽還會發光!福斯Touareg小改款即將登場

Volkswagen福斯品牌當中的大型旗艦休旅車款Touareg即將迎來小改款,不過在正式發表之前原廠先公佈了一段關於這輛車燈具的影片,可以看到在擁有最新科技的IQ.LIGHT HD矩陣式大燈以及會發光的廠徽讓車輛看起來相當前衛,福斯也表示在舒適度上也會有所提升,讓車主可以擁有更優異的駕車體驗。
車頭部分可以看到貫穿式的日行燈條,而IQ.LIGHT HD矩陣式頭燈將會讓車輛科技感受提高不少。
車頭部分可以看到貫穿式的日行燈條,而IQ.LIGHT HD矩陣式頭燈將會讓車輛科技感受提高不少。

Touareg作為品牌當中的大型旗艦休旅車款,即將在5月底迎來小改款的發表,而這次的改款原廠表示將會在技術以及視覺上進行全面提升,而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全新的IQ.LIGHT HD矩陣式頭燈,每個頭燈都有19,200顆微型LED,因此可以完成更細微的燈光改變,確保照射範圍更為全面,同事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而在車頭可以看到一條貫穿整個車身,連結的兩個頭燈的LED燈條,結合新的保桿以及較低的進氣口,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年輕未來感受。

車尾的部分則更改的更為激進,貫穿式的尾燈設計與車頭相呼應之外,這次在中央的廠徽部分還採用了發光處理,讓車尾的辨識度提高不少,而兩旁的車燈採用了L型相互對稱,營造出具有科技感的氛圍,車內部分原廠表示將會變得更為優雅,並且透過多處的皮革柔軟化來提升高級感受,此外在懸吊系統上也會有所精進,尤其這次還在車頂加裝了負載偵測感應,將會藉此進行車輛電子穩定系統的調整以及懸吊的控制改變,確保車輛操駕起來擁有最佳的安全性以及舒適性,而在動力系統上預期將不會有變化,將會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配置。

車尾的貫穿式尾燈以及會發光的廠徽成為了這輛車不容錯認的象徵。
車尾的貫穿式尾燈以及會發光的廠徽成為了這輛車不容錯認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