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Genesis對抗德系豪華三巨頭的G90要來了

Genesis近期動作可說相當頻繁,繼GV70、GV80、G80與GV60電動車後,近日Genesis釋出要與對手7系列、S-Class、A8等德系旗艦房車相抗衡的G90車圖,不過G90預計要2022年才會登場,因此現階段只有公布外觀而已。
Dec 0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商車界奧斯卡獎FUSO HERO頒獎晚宴高雄糖廠文創園區盛大登場

商車界年度盛事圓滿落幕!國內商用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昨(30)再度回歸高雄糖廠舉行第四屆「2021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晚宴」,今年主辦單位運用大草原,於南台灣暖冬下辦了一場的溫馨的草地派對與盛大的頒獎典禮,齊聚FUSO大家庭共享榮耀時刻,將氣氛炒至最高點。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Suzuki Alto 9代目無預警曝光! 完整安全配備及48V輕油電系統為新車焦點!

Suzuki上周無預警的在特設網站公布了9代Alto的一系列資訊,並以斗大標題” マイルドハイブリッド搭載新型ALTOまもなく!”作為大改款的上市預告,文意思是搭載Mild-Hybrid的Alto即將登場,同時外觀與內裝照也完全揭露,正式發布日將訂在12月10日。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Ken Block女兒駕1400匹馬力Hoonicorn挑戰4000匹馬力直線加速賽車,結果竟然…!

甩尾天王Ken Block在日前已與Ford結束合作關係,但他仍保留部分戰駒,其中包括了以經典Mustang改裝的Hoonicorn,Hoonicorn淡出甩尾領域後,Ken Block不打算讓他閒著,繼續讓他參與各種挑戰,這回Hoonicorn將與一輛Corvette C6來場直線加速賽,只是對方的馬力足足有4000hp!!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紀念Renault 4問世60周年,Renault與TheArsenale合作打造未來飛行器AIR4

為紀念一代經典Renault 4問世60周年,Renault與TheArsenale合作打造了一款未來概念飛行器,以60年前的經典車款擘劃未來60年後的汽車型態。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更帥更銳利搶眼的Skoda小改Karoq登場

Skoda遵守承諾於11月底推出小改Karoq,在更動部分Karoq遵循其它車型手法,豐富車身線條、整合下氣壩等,當然內裝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更新也沒缺少。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 M首款PHEV,XM概念車驚艷登場

BMW如期帶來M部門首款PHEV性能休旅XM概念車,雖然在此之前已在預告圖大概了解XM樣貌,但真正登場時其造型仍讓人驚艷,而XM充滿肌理線條的外觀與座艙格局和V8 PHEV帶來的750hp最大馬力,都給予世人強烈衝擊。
Dec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搭載EyeSight 4.0、Special X-MODE,Subaru小改Forester 115.8萬元起正式上市

Subaru今日發表消費者引頸期盼的小改Forester運動休旅,這場盛大的新車上市記者會更象徵著Subaru日本原廠與意美汽車集團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Forester自10月底正式啟動預售以來,立即獲得台灣消費者熱烈支持,至今已接到超過500張訂單,不僅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更再次證明Forester的王者魅力!
Nov 3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149.9萬元起, Mazda CX-9 Captain Seat獨立雙座旗艦座椅,坐享尊榮彰顯不凡品味

台灣馬自達於今(30)日推出CX-9 Captain Seat,導入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方向盤及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裝置。Mazda CX-9 Captain Seat透過全新命名原則接軌全球市場車系編成,正式售價分別為: 25T 2WD Touring 149.9萬;25T 2WD Premium-Captain Seat 176.9萬;25T AWD Signature 188.5萬;25T AWD Signature Captain Seat 192.9萬,預計將於2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Nov 3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vo XC90大改款除了有純電與油電雙規格,還有性能更強悍的Polestar版本!

Volvo去年6月舉辦了一場「Volvo Cars Tech Moment」線上發表會,除了說明品牌的未來計畫還展示了一款名為Concept Recharge的電動概念車,這部概念車定位在中大型SUV級距,當時外界皆認為這是純電版XC90的量產前預告,過了一年後消息也越趨明朗。
Nov 3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