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0, 2020

這裡有第一代Golf GTI要賣,是要花4萬2英鎊買還是等新車

Volkswagen Golf於車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至今已推出大八代車型,而日前英國拍賣則出現一輛車迷眼中的寶物-第一代Golf GTI,該車外觀與內裝狀況都保持相當良好,且里程數才2萬7千多公里,但拍賣價格預計是31,000~42,000英鎊。

Golf不論是在Volkswagen品牌中還是車壇都擁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推出至今已進化至第八代,然而對於車迷來說早期的Golf卻更美好,甚至不惜花費精力與金錢收藏與修復歷代車型,但有時除了要有餘力還需緣分,畢竟愈早世代的Golf就愈難找尋,且車況甚至相當不理想,像是第一代Golf,如果你剛好有要收藏第一代Golf的話,現在有個機會,於英國有一輛第一代Golf GTI將進行拍賣。

英國有一輛第一代Golf GTI要拍賣。
英國有一輛第一代Golf GTI要拍賣。

這輛將在英國拍賣會現身的一代Golf GTI不僅是難得的車款,其車況更是非常良好。首先這輛一代Golf GTI僅經手過三位買家,第一位買家於1979年時以5千多元英鎊購入,但在購入後不常使用,直到1990年過世後則以7,500英鎊賣給下一任車主,直至2015年才轉到一家供應商手上,由於年代久遠因此花費7千英鎊計行膠條、避震器與變速箱翻修更新等工程。

雖然這輛一代Golf GTI以有相當久的歷史,但該車的外觀烤漆狀況仍保持良好,車內飾板、座椅等也都維持如新,重點里程數才2萬7千多公里而已,此車況在車迷眼中無疑是塊寶。如果剛好你在找尋一代Golf GTI,現在有機會收車,這輛一代Golf GTI將於3/19進行拍賣,其價格預計為31,000~42,000英鎊,順手附上該拍賣網址https://themarket.co.uk/listings/volkswagen/golf-gti/2b2c56ae-8c02-40d5-8409-a0aae8099f38?status=preview

車內飾板與座椅保養維護都非常良好。
車內飾板與座椅保養維護都非常良好。
里程數才27,000多公里而已。
里程數才27,000多公里而已。
外觀烤漆車況也很新。
外觀烤漆車況也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