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4,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八代Golf GTI露臉出來見客了

先前Volkswagen釋出Golf GTD車頭照時,外界就猜測尚未露臉的GTI很有可能也有相似的造型,如今隨著日內瓦車展接近,Volkswagen終於公布了Golf GTI的樣貌。

Volkswagen Golf是該品牌旗下相當受歡迎的車款,尤其GTI更是受到車迷愛戴與推崇,因此關於八代Golf GTI的消息總是相當神秘,在此之前已掌握到消息Volkswagen會於本屆日內瓦車展展出Golf GTI,而隨著愈來愈接近車展,Volkswagen則於日前釋出同場演出的Golf GTD車頭圖,雖然並非是Golf GTI,但卻有外界猜測Golf GTI有可能會類似的造型,如今Volkswagen正式公布Golf GTI車頭照以示回應。

GTI與GTD車頭造型相當相似,僅差別紅色飾條與銘牌而已。
GTI與GTD車頭造型相當相似,僅差別紅色飾條與銘牌而已。

然而從公布的圖片可以發現GTI與GTD車型,無論水箱護罩、保險感氣壩與日行燈條等都幾乎相同,為一差別就只有GTI多了象徵該車型精神的紅色飾條與銘牌,並表示GTI還會有雙出排氣管配置,目前雖無其它車圖,但相信還會配置更多運動化套件來彰顯身分。至於其它資訊原廠仍相當保密,僅透露GTI具備Car2X訊息連接功能,於操控部分配置DCC底盤控制系統,而動力雖然並為多加說明,不過先前國外就有訊息流出GTI動力為245hp,此數據與以往相比並沒有過於突出,因此是否會有外界傳聞的290hp版本,車展登場時就會有答案了。

GTI座艙比照一般Golf車型辦理,除了有象徵GTI配件外還會有32色氣氛燈。
GTI座艙比照一般Golf車型辦理,除了有象徵GTI配件外還會有32色氣氛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