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3, 2020

終極限量版─Honda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問世

隨著Honda發表全新年式Civic Type R,也同步於歐、美、日發表限量版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並各自有不同地配額數量,預計在2020年稍後起陸續在上述地區開始販售。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乃是以最新年式Civic Type R為基礎升級而來,外觀全面採用陽光黃車色,並在車頂、引擎蓋進氣口、後視鏡等部件採黑色對比效果搭配,車尾之車型銘牌則改採深色鍍鉻材質,以示身分。另外,還配置20吋黑色輕量化BBS鋁合金圈搭配賽道奔馳設計的Michelin CUP 2高性能胎,避震器也經過強化,讓轉向與路面回饋更為精準。

同時,專注於操駕樂趣的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也透過省去車內多功能資訊系統,以及減少車頂、後行李廂內、前保險桿與中控台中的隔音材料,讓它比起Civic Type R GT還輕了約47kg。座艙內陳設則大致上與一般Civic Type R大同小異,配置紅、黑相間之跑車座椅與Alcantara方向盤,而在排檔座下方都會有各地區配額的流水編號銘牌,凸顯限量價值。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仍搭載2.0升VTEC Turbo引擎,歐規車型具備320ps/6500rpm最大馬力與400Nm/2500~45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限滑差速器,0-100km/h起步加速只需5.7秒即可完成。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將在於夏天在歐洲登場,僅限量100輛,接著秋天於日本開始販售,限量200輛,美國則有600輛配額。全數都配有Honda Sensing安全輔助系統。價格則都得等到開始販售前才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