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7, 2016

首家甩爆卡丁車主題餐廳Crazy Cart Cafe by TDS 開幕,讓你甩翻天!

近幾年在全球掀起一陣甩尾風潮的Crazy Cart甩爆卡丁車,可說是容易享受甩尾樂趣的最佳途徑,如果你也想甩兩下,又不想自己買台車,就可以到內湖全新開幕的Crazy Cart Cafe by TDS休閒主題餐廳,就可以體驗Crazy Cart的甩爆樂趣。

Crazy Cart Cafe by TDS餐廳是由TDS台灣甩尾學院負責人Hank與一群愛車同好所成立,同時結合了餐飲與甩爆卡丁超車體驗,有得吃又有得玩,在炎炎夏日中,為北台灣的朋友帶來一個全新的休閒好去處。
 

Crazy Cart Cafe by TDS餐廳面積約300坪,除了有可容納100人的用餐外,最重要的就是有一條結合室內外、且還有上下坡設計的體驗跑道,同時間最多可讓10輛Crazy Cart上場同樂。而現場除了提供標準版、最高時速可達22km/h的Crazy Cart甩爆卡丁車外,另外也還有針對身高120cm以下兒童所設計的小型卡丁車,讓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除了標準版Crazy Cart,另也有提供兒童使用的車款,但它就無法甩為,僅能讓小朋友體驗駕車樂趣。
除了標準版Crazy Cart,另也有提供兒童使用的車款,但它就無法甩為,僅能讓小朋友體驗駕車樂趣。
整個跑道延伸至戶外還有上下坡設計。
整個跑道延伸至戶外還有上下坡設計。

消費方式部分,進入餐廳用餐設有最低消費額度,大人為250元,小孩則為200元,若是要玩Crazy Cart則需另單點一杯價值150元的碳酸飲料,即可下場體驗5分鐘,可別以為下場只開5分鐘好像時間很短,採訪當天實際下場體驗,才發現駕馭Crazy Cart小小的變種卡丁車一點也不比傳統卡丁車輕鬆,它的方向盤比起傳統卡丁車更小,轉起來還頗為重手,然後若是要做出甩尾動作,還得操作甩尾桿,將車輛抬起、會放下多項旋轉的後輪,整輛車就會開始飄移,也就是說必須一手控制方向盤、一手控制手拉桿,而拉起手拉桿時等於得負擔抬起自己的重量,短短五分鐘就足以讓你開到手軟。而且要讓它甩得華麗順暢,得精準的控制油門〈應該說是電門,因為它是電動的〉、方向盤與手拉桿,得花點時間適應與練習。
 

而由於餐廳主要創辦人為TDS台灣甩尾學院負責人Hank,因此,未來也會在此餐廳舉辦各種有關汽車與甩尾的趣味活動,或是與甩尾學院的課程相結合,而跑道也會不定期更換路線,增加挑戰性,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體驗與樂趣。


Crazy Cart Cafe by TDS
電話:(02)2797-53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