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7, 2020

你撞車Bosch Help Connect幫你呼叫救援

Bosch將在幾天後的Connected World互聯展覽會中展出Help Connect系統,該系統用途就是當車輛撞擊發生事故時,能第一時間發出求救訊息,讓救援單位能於第一時間抵達。

Connected World互聯展覽會將於2/19登場,屆時Bosch將於展中發表Help Connect系統,不同於台灣,國外不僅土地面積大,許多地方更是人煙稀少,因此若不幸發生車禍事故及人員受傷意外,此時便急需有人能協助救援,對此Bosch的Help Connect系統就有其用途。

只要手機有安裝Help Connect系統系統程式,並與車輛的感應偵測系統連接,當車輛發生事故時,系統就會第一時間發出救援訊息通知相關救護單位,使其能降低等待時間,爭取黃金救援時間。至於發生事故受傷機率更高的機車也享有這項服務,同樣於車上安裝撞擊感測器,若車輛有撞擊摔車情況,系統也會立即發出求救訊息。

Bosch Help Connect能於車禍第一時間發出救援訊息。
Bosch Help Connect能於車禍第一時間發出救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