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7, 2020

Skoda日內瓦車展又一展出車型-Kamiq Scoutline

日前有報導Skoda Octavia RS有望會在日內瓦車展展演,如今Skoda又公布了最新消息,但跟Octavia RS無關,而是會在車展展出Kamiq Scoutline。

Skoda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替Kamiq增加新成員推出Kamiq Monte Carlo版本,如今將在日內瓦車展再一次替Kamiq玩新花樣,推出Scoutline車型。

Kamiq已屬小型休旅車型,而為了能讓Kamiq Scoutline擁有更加鮮明跨界氣息,則於輪拱處增加防刮飾板,另外前後保險桿與車側也配置下護飾板,後視鏡蓋也換成鋁合金材質,17吋輪圈也可選配升級至18吋。

座艙方面也有進行一定程度妝點,透過灰木飾板來營造高級質感氛圍,踏板與空調出風口也有鋁合金踏板及鍍鉻飾條輔佐,座椅也改成ThermoFlux透氣布與Suedia纖維相間包覆,而方向盤、排檔座等處也全面以皮質包覆,來提升觸感與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