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3, 2020

被坦克逼車,嚇到腿都軟了怎麼逃

有一日Harold在超市外看見他以前的Fiat Multipla,不僅車頂不見,之後開在路上竟還被坦克逼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影片的主角Harold在此之前其實Fiat Multipla是他的車,但後來HaroldMultipla賣給Amon Oliver。之後有一日Harold從超市出來,在停車場看見一輛Multipla,走近後並確認這是他當初的Multipla,但唯一不樣的地方就是車頂被切掉了,而Harold也非常習慣的坐上車並發動開走,但後來在路上竟被車主Oliver開著坦克在後方追,到底事發生什麼事?是因為Harold偷Oliver車嗎?

其實Oliver自接手Multipla後,就不斷開著車進行各種越野、行走泥濘等瘋狂駕駛行為,甚至後來還將車頂切割將Multipla變成敞篷車,但最終Oliver要讓Multipla走入歷史,因此選擇用坦克將其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