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1, 2019

Roux Helmets讓戴安全帽不在酷熱難耐

當從事賽車活動或騎乘機車時,駕駛都需配戴安全帽以策安全,但在夏天高溫情況下,封閉的空間會讓頭部帶來悶熱感,對此Roux Helmets便開發水冷技術來降溫。

從事賽車活動由於車速過快且具有高度危險性,因此駕駛人員都需配戴安全帽,以免當發生撞擊時對頭部造成傷害,然而除了賽車活動,於一般道路騎乘機車也因少了車體防護,所以也需配戴安全帽確保安全。

安全帽款式相當多種,其中又以全罩式防護性最佳,但封閉式的設計會讓配戴者在夏天感到悶熱不適,即便現今安全帽多數已都有導流通風設計來降低溫度但效果有限,對此專營安全帽Roux Helmets便研發水冷式安全帽

Roux Helmets所推出的水冷式安全帽為因應賽事,其帽體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而內建式的水冷管道能讓內部維持在涼爽舒適溫度,除此之外在漫長賽事中Roux Helmets也額外提供飲水設備供駕駛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