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5, 2019

Toyota GR Supra用實力證明配置大馬力不如擁有高均衡性!

在某些國外的汽車節目可看見他們為了測試車輛的性能表現,會在固定的賽道用固定的車手對不同車款進行單圈測試,這次由德國的Sport Auto雜誌針對Toyota GR Supra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沒想到意外打破該雜誌的最速單圈紀錄!

我們都知道Toyota新一代Supra是與BMW共同合作開發,在正式推出前便已在紐柏林賽道被目擊多次,不過官方從未對外公布過在此的最速單圈紀錄為何,因此德國的Sport Auto雜誌想知道Supra究竟能在此跑出多快成績,因此由該雜誌的固定測試車手Christian Gebhardt來操刀,結果最終以7:52.17的成績擊敗同樣血緣BMW M40i的7:55.41,甚至比BMW M2 Competition的7:52.36還要更快! 也讓Supra榮登該雜誌測試車款的龍頭寶座。

之所以會出乎預期的原因是Supra配置的僅是3.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雖有340匹,不過跟那些動輒4、500匹的怪物比起來算是保守許多,但它作出來的成績卻能擊敗這些馬力更大的對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其均衡性相當不錯,無論在彎中靈活性或加速表現皆屬上乘,為此該雜誌也在Youtube上釋出整段的測試影片,經過這次測試又幫Supra神話再添上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