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3, 2019

新世代Volkswagen Caddy草圖釋出,預告2020年2月發表

推出已有一段時程的Volkswagen Caddy,在面對市場同級對手已顯得略有老態,對此Volkswagen日前已釋出新世代Caddy外觀草圖,並預告將於2020年2月便會發表。

Volkswagen日前於官網釋出了Caddy外觀草圖,這也意味著新世代車型即將登場,在2020年2月正式發表之前,原廠也藉由此次草圖釋放部分資訊。

在產品訊息中Volkswagen強調新世代Caddy會很不一樣,這部分在外觀草圖中可以發現車頭有著與Golf相似的輪廓,並配置運動化色彩更強烈的保險桿,車側也導入更多鮮明折線勾勒身形,車尾也看見Volkswagen新世代的設計語彙。

而在車型規劃部分承襲過往依舊提供乘用與商用等版本,而動力系統雖然沒有透露,但據了解除了基本汽柴油動力外,預計也會有插電式油電系統,但是否會有純電版本目前尚未明朗,至於更多細節或許待明年就會陸續釋出。

新世代Caddy造型比以往來得更活潑。
新世代Caddy造型比以往來得更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