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0, 2019

不要嫌拖拉機慢,你絕對跑得沒它快(影片)

印象中於田中工作的拖拉機通常都相當緩慢,龜速般的速度若在路上行駛可是會讓遭到後方車輛白眼或狂按喇叭,但如在路上遇到JCB Fastrac 8000千萬不要按它喇叭,因為很有可能是你被它嫌慢。

一般於田中工作的拖拉機通常時速都不會太快,但拖拉機世界中也有一般車與跑車等級之分,本次的JCB Fastrac 8000就屬於跑車等級。

由於多數人遇到的拖拉機都跑不快,若是在路上行駛其龜速般的速度更常遭人白眼,但下次如果遇到JCB Fastrac 8000千萬不要這做,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沒它快。你可能會想不就拖拉機有啥了不起,在你有這想法的同時,我先告訴你這輛JCB Fastrac 8000所搭載的六缸柴油引擎聚有348hp馬力,扭力更是高達194kgm,光是如此就已經比許多車輛性能還要出色,而且這還是原廠未改情況下。本次這款JCB Fastrac 8000在經過電動渦輪、加大中冷器等改裝後,其最大馬力則提升至1000hp,最速時速也來到217km/h創下拖拉機新紀錄,看完規格下次應該就知道怎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