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0, 2019

【洛杉磯車展】品牌史上性能最強!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洛杉磯車展登場!

明天是美國洛杉磯車展的開幕日,Mini毫不隱藏的在開展前一天宣布品牌史上性能最強悍的Mini Cooper將於展場上現身,這輛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具備超過300匹的最大馬力,0-100 km/h僅5.2秒,極速可達262 km/h的表現足以讓性能迷們熱血沸騰!

即將於洛杉磯車展登場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打著品牌史上性能最強悍的車款之名引來不少關注目光,為了突現其不凡性能,外觀上同樣具備十足的侵略性,首先在輪拱處額外加裝了碳纖維外擴套件,前、後保桿造型也換為專屬的GP式樣,不過最顯眼的莫過於車頂後方那具超大的後尾翼,不僅讓外型看來更具殺氣,實質對車尾的下壓力也有所提升,同時為了應付強大性能在底盤也做了強化動作,除了換上材質更硬的襯套與拉桿,煞車系統也升級為4活塞及14.1吋碟盤,讓原本就趨近卡丁車的操控感又更為進化。

內裝部分為了加裝防滾籠已將後座椅拔除,使得車重比起一般的JCW版本還輕了85公斤,前座椅則換成桶型賽車座椅,並在頭枕下方、門檻、儀錶板上皆標有專屬的GP字樣,這次排檔頭與乘客座的前飾板採用3D列印技術製成,上方還刻有2020字樣,數位駕駛儀表在該車上列為標配並不需額外選購。

動力同樣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在更換新的渦輪增壓器後能輸出更高的增壓值,搭配新的進氣系統、冷卻系統及能提供350 bar壓力的新噴油嘴,使得最大馬力一口氣提升74匹來到了301匹,扭力峰值也漲至450牛頓米,使其能發揮出0-100 km/h僅5.2秒, 最高265 km/h的極速表現,想獲得這輛堪稱道路版卡丁的玩物手腳可要夠快,原場僅限量生產3,000部,歐洲預計明年3月交付至客人手上,定價為44,900歐元(約新台幣15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