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0, 2019

百萬大牛心!Lamborghini Murcielago之V12引擎要拍賣!

一顆大牛心臟多少錢?日前在eBay上又出現了一具Lamborghini前旗艦跑車Murcielago所使用的V12引擎要拍賣,想改車落引擎的朋友又有一具怪獸心臟可買了!

三不五時在著名拍賣網站eBay上都會出現一些頂級超跑的引擎要拍賣,這些引擎大多來自車輛發生事故,車主放棄修復後所謂的殺肉件,很多改裝迷也會循此管道,尋找可流用於愛車上的引擎來改裝,而這回出現的前期款Murcielago所使用之6.2升 V12引擎,在資料照中是來自一輛車頭撞毀之敞篷Murcielago Spyder上,而採中置引擎配置的Murcielago Spyder,僅車頭撞毀,引擎本體自然沒有受到損害,而且行駛里程僅7052公里,而開價為31,000美元。

這具6.2升的V12引擎擁有580ps最大馬力與650Nm最大扭力,比較特別的是它必須搭配Lamborghini獨家開發的E-Gear單離合器自動變速系統,所以想要玩異種殖入的朋友,可能還得再去尋找一具變速系統,或者詢問該賣家是否可以連變速箱一起賣了!

 

資料來源=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