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19

四驅暴力鴨?Toyota於twitter預告GR Yaris原型車將在11月17日WRC澳洲站亮相!

Toyota全新一代Yaris才剛以很動感的樣貌問世,Toyota在其Toyota Europe的twitter放出了一張標註GR-4,以及加上高性能「GR」徽飾的新Yaris車尾局部照,似乎在預告高性能版的Yaris即將誕生!

近幾年在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率領下,Toyota旗下車款越來越具運動化;而本次在twitter公布的訊息除了放了張車尾照外,亦指出GR Yaris高性能版本原型車將會在11月17日WRC澳洲站期間發表;但GR-4究竟會是什麼含意,則可能是搭載四輪傳動系統,以及四汽缸引擎,目前Yaris僅配置1.0升和1.5升三缸引擎,高性能版換上四缸引擎也算合理,若是Yaris真的推出搭載四輪傳動的高性能車型,肯定會是款驚動武林的超級小鋼砲,而且Toyota在推出新一代Yaris時就表明會衍生出至少三款高性能車型,這也讓新Yaris未來會有何演變備受眾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