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19

Aston Martin價格最親民的車款即將登場,首款限量摩托車米蘭車展現身

Aston Martin於車壇有著高貴優雅的特性與地位,如今該品牌的雙翼廠徽將要轉向二輪界,與Brough Superior合作推車摩托車,而這並不是計劃,其實車將在11月初米蘭車展就會亮相。

Aston Martin於汽車領域有著高貴的氣息,其身形更有著英國優雅的曲線,如今這英國品牌的雙翼廠徽將跨足至二輪領域。

Aston Martin之所以會推出機車產品,是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兼設計總監 Marek Reichman本身也相當熱愛重機,因此與Brough Superior執行長Thierry Henriette進行合作。不過關於Aston Martin首款限量機車目前並沒有透漏任何相關資訊,目前僅知道是和擁有百年歷史的Brough Superior一同合作的車型,至於造型方面雖然沒有明確圖片,但從所釋出的車側輪廓線條圖與Brough Superior旗下車型來看,Aston Martin的機車應也有著類似的復古元素。至於實車會是如何,待11/5米蘭車展開幕就會揭曉。

Aston Martin與Brough Superior合作推出限量機車,造型應也會有復古設計。
Aston Martin與Brough Superior合作推出限量機車,造型應也會有復古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