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7, 2019

Volkswagen最高性能「R」系列換上全新設計徽飾!

Volkswagen正式為旗下代表最高性能的「R」系列換上全新設計的徽飾,以更具未來感的字體設計,為該系列帶來全新氣象,而「R」系列的全新徽飾將會在北美販售Atlas Cross Sport R-Line上首次應用!

自2002年,Volkswagen推出Golf R32,開啟在「GTi」之上的「R」最高性能車系,除了自第四代Golf開始至今的歷代Golf R32與Golf R,另還推出過Passat R36、 Touareg R50Scirocco RGolf R Convertible等車款;而現行則有Golf RGolf R Variant與T-Roc R等。

Volkswagen設計中心開發設計的「R」系列全新徽飾,象徵此高系列品牌的重新起點,以更簡潔的設計,增添前衛、獨特與時尚感,也可應用在不同視覺呈現上,尤其適合當前的數位媒體;而新的徽飾僅有兩道筆畫,有較寬與清晰的曲線,銳利的對角線形成鮮明對比,展現該系列的前瞻進步感,細長的「R」創造令人更鮮明與強烈的印象,再次展現與定義由Volkswagen對性能的獨特承諾。

首款使用全新「R」徽飾的Atlas Cross Sport R-Line預計在中歐時間10月11日下午四點全球首發,並在未來陸續應用於其他「R」系列車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