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19

連Bugatti Chiron都不是對手,DOP Motorsport爆改的Lupo有1800匹馬力

Volkswagen Lupo給人一種嬌小可愛的感受,而Lupo GTI則是小鋼砲,但若是1800匹馬力的Lupo就很難讓人想像了。

相信Lupo在消費者眼中是款嬌小可愛的車款,而Lupo GTI則在車迷心中是款帶點性能味的小鋼砲,但若有款馬力比Chiron還大的Lupo會是什麼感受?在國外DOP Motorsport就將Lupo[進行大改,為了創造更出色的動力則換成Golf R引擎,光是如此其實已相當出色,但DOP Motorsport不只是很單純的換引擎,所搭載的引擎是已經進行大幅升及強化擁有900匹馬力。

DOP Motorsport替Lupo配置兩具900匹馬力的引擎。
DOP Motorsport替Lupo配置兩具900匹馬力的引擎。

但你以為就這樣!DOP Motorsport很貪心的於車尾又再安裝一具900匹馬力的引擎,並額外配置變速系統,使其這款Lupo有著相當噁心變態的1800匹馬力。由於1800匹馬力實在太過於強大,加上Lupo車體車重不重,因此可以從影片中看見即使已配置寬尺吋熱熔胎,但仍無法抓住起步時強大扭力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