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19

台灣市場無緣 三代Isuzu D-Max即將在泰國發表!

Isuzu在台灣市場是以中大型貨車或巴士為銷售主力,不過在其他東南亞市場卻有廂型車或貨卡車型可選,就在下週10/11日便選在泰國發表第三代的D-Max皮卡車,發表前夕泰國官網已放上倒數計時器並釋出最新預告片,究竟新車到底長啥模樣呢?

這支短短15秒的預告片一開始便以新車車頭作為開場,可看出碩大的水箱護罩是以六角形所建構,周圍還輔以鍍鉻飾條點綴出高級化的質感,頭燈則採用U行日行燈的方式包覆著多數區域,與二代較為銳利的神情相比看起來更圓潤,保桿兩側則各裝配有兩顆獨立霧燈,在尾燈部分以兩組方形圓環為造型主體,比起二代較為方正的設計來的更為靈活。

車艙部分比照轎車般的高級化配置,影片中可見到由真皮包覆的控台與黑色鋼琴烤漆,另外在空調按鍵及排檔頭也有鍍銀色材質點綴,相較二代車型在質感上的提升有全面性的進化;動力規格雖然未公布,但從影片中那4,400轉的紅線區域便可推測將會搭載的是柴油引擎,兩年前才新推出的那具3.0升柴油引擎似乎是相當有可能的選擇,變速箱將會有手排或6速自排變速箱可選,當然四輪驅動系統是該車款的基本配備,究竟還有什麼好料再等幾天就會揭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