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2, 2019

Kia旗艦休旅Mohave再釋出內裝照 科技度提升最為有感!

雖然Kia Mohave在國內未上市,不過這款全尺寸SUV可是定位在品牌的旗艦休旅地位,繼上週公佈了小改款的外形過後,本周又再度釋出一張內裝草圖,與改款前相比中控台變得更為簡潔,並導入了雙12.3吋的數位儀表及中控螢幕,讓新車座艙增添更多的科技化氛圍。

Kia Mohave上週公佈了小改款後的外觀造型後,車體在原有架構下將頭尾燈組稍做修飾並全面LED化,並增添電動尾門、通風座椅、駕馭模式選擇系統、擁有15組揚聲器的Lexicon音響系統、升級為20吋輪圈、並導入多項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後,不僅讓產品氣勢有所提升,功能性也比過去提升不少,試圖在競爭激烈的頂級SUV級距中殺出一條血路。

不過在小改款Mohave正式推出前,Kia本周又再度釋出一張內裝稿圖,從圖中可見新車一掃過去較為老派的配置模式,全面以新式內裝營造出更科技化的車艙氛圍,最明顯的便是過去塞滿按鍵的中控儀表在導入12.3吋螢幕後變得更為簡潔,同時駕駛儀表也從過去雙環類比式升級為全彩數位畫面,空調按鍵與出風口位置也有所調整,整體視覺感受變得更歐化,乘坐的尊榮感也變得更為大器。

由於尚未發表,目前僅知動力將沿用現行的3.0升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輸出256匹最大馬力及560牛頓米的扭力峰值,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及4輪傳動系統,越野性能同樣不容小覷,小改Mohave預計於9月初在南韓首發,台灣市場可能依舊無緣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