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0, 2019

Nissan Juke大改款即將於下個月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現行Nissan Juke雖然歷經多次小改及新年式的更新,不過依舊是那近10年前推出的首代車型之延續,最近Nissan終於釋出大改款之原型車廠照,雖然仍披覆著迷彩圖裝,但已可約略看出新車的大致樣貌,並確認將導入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從原廠釋出的照片來看,大改款Juke在車頭部分同樣延續先前上方日行燈下方大燈的非傳統配置,V-Motion造型的水箱護罩角度也更往前方延伸,與SUV家族中的Rogue與Murano之造型產生更緊密的連結,輪圈尺寸也將放大至19吋規格,同時前擋風玻璃及後車頂線條也變得更為傾斜,讓整體跑格感受又更進一步的強化。

底盤將採用雷諾集團所提供的CMF模組化平台,動力預計將配置1.0升、1.3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及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這幾款,且還會導入最新的ProPILOT 2.0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這套系統我們已在上個月小改的Nissan Skyline身上看過,它的特色除了保有傳統ACC自動跟車、自動煞停的基本條件外,若行駛在高速公路則允許駕駛放開雙手讓車輛自行維持在車道中央,若需切換車道也會通知駕駛,經由駕駛判斷可行性後按下確認鍵,車輛才會自動執行切換車道之任務,對需長途行駛的條件下是非常方便的一套系統,而大改款Nissan Juke將會在9/3號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