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6, 2019

Supra玩很大之捉對廝殺挑戰外景遊戲(影片)

Toyota Supra挑戰其它車款已經不稀奇,但若是自己互相捉對廝殺呢?國外媒體就舉辦一場Supra的對決,但內容不是傳統的單圈或是直線加速,而是透過多項遊戲關卡來贏得勝利,但不管誰勝出,贏家都是Supra。

Toyota Supra似乎操控體質太過優異出色,使其國外不少媒體不斷有Supra與其它車款的比拼測試,而Supra也相當爭氣的不論在單圈或是直線加速都有好的成績,而這股Supra的挑戰對決風潮似乎還沒退燒,日前美國Toyota規劃一場Supra的對決,不過內容不是已經看膩的單全成機會是直線加速,而是安排兩輛Supra進行一場自相廝殺戲碼,至於內容則是透過玩遊戲來分輸贏。

兩輛Supra透過不斷甩尾闖關進行廝殺。
兩輛Supra透過不斷甩尾闖關進行廝殺。

此次Supra對決找來兩位甩尾車手,其比賽內容仿照如外景綜藝節目般規劃多項關卡遊戲,車手必須在燒胎煙霧偵測、甩尾畫甜甜圈、煞停等進行闖關,率先完成或取得高分者勝出。雖然挑戰關卡類似外景遊戲,但其實內容卻是在宣傳強調Supra優異的操控特性與強大的甩尾能力,而且兩者不管誰勝出,最終贏家都是Su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