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5, 2019

未來Audi Q4 E-Tron量產車將擁有多達25款頭尾燈選項!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udi曾展示過Q4 E-Tron Concept,也預告未來Q4電動車的可能模樣,最近其設計總監Marc Lichte也對外透漏未來Q4 E-Tron將提供車主在頭尾燈上有專屬的個性化配置,但這個性化配置指的是什麼呢?

由於LED技術發展迅速,使得現在車廠能在頭尾燈的設計上有更多的發揮空間,Audi總監Marc Lichte說到,未來Q4 E-Tron將擁有25款不同的頭尾燈選項供消費者選擇,以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那部Q4 E-Tron Concept為例,它採用的是棋盤式的格狀尾燈,但未來客戶想要不同的樣式也能透過這25款樣式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配置。

未來Q4 E-Tron量產車將配置兩具出力達301匹馬力的電動馬達,0-100 km/h加速約落在6秒左右,並擁有四輪驅動能力,車身所裝配的82 kWh電池模組能提供約450公里的單趟行駛里程,另外底盤採用的是Volkswagen集團所開發的MEB電動車專用平台,在馬達、電池皆整合於底板下後,車內的空間將比傳統房車更為放大,Q4 E-Tron量產車上市時程約在2020年第四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