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4, 2019

Acura Type S Concept替未來的TLX四門運動轎跑打頭陣!

Acura最新四門轎跑TLX偽裝車已在國外被捕捉多次,為了讓車迷了解這輛新世代車款更明確的雛形與走向,原廠將於明日先以一輛Type S Concept為Monterey Car Week活動打頭陣,透過其車身設計語彙讓車迷率先了解未來市售版TLX的可能模樣。

Type S Concept與品牌旗下的NSX、RDX有著相似的家族特徵,無論是菱角分明的輪廓亦或肌肉感十足的鈑件,配合著五角形水箱護罩及長車頭短車尾的比例都讓這輛概念車擁有強烈的運動感受,Acura則表示未來TLX市售車將保留概念車的單邊四顆LED搭配箭矢狀日行燈的設計,讓這部四門Coupe即便在靜態下也能擁有極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Type S Concept腳上踩的是21吋多幅式幾何輪圈並搭配Brembo四活塞卡鉗,不過並未提及是否市售車也將如法炮製,另外動力規格也要等量產車上市前市才會公布,不過Acura表示未來性能更強的TLX Type S將配置V6渦輪增壓引擎,並透過扭力分配系統與SH-AWD四輪傳動系統讓它擁有更強悍的操控能力,雖然TLX市售車推出時辰未定,不過原廠確認性能版的Type S將於2年內推出,只好再請車迷們耐心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