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7, 2019

Peugeot 3008化身越野硬漢挑戰越南蠻荒之地!

許多看似全能的SUV標榜兼具都會與越野性能,但有多少人會把它拿去越野? 又或者越野時是否真能具備惡路脫困能力? 最近Peugeot為了證明自家的3008不僅外型出眾,更具備實質的越野身手,與英國Top Gear雜誌合作打造一輛3008 Concept到越南挑戰叢林探險!

這輛為了特別企劃所打造的Peugeot 3008 Concept是以3008 GT Line所改裝而來,其實整體也沒太大異動,動力仍維持原本的1.6L BlueH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僅為了越野需求增添了Cooper AT3越野胎、底盤防撞板、鋁製行李架、LED探照燈、ARB Simpson車頂帳、自行車架如此而已,目的在於透過這些輕度改裝就能車主真正享受越野樂趣。

最終這輛Peugeot 3008 Concept在越南胡志明市北部的荒野中成功通過考驗,Peugeot英國分公司總經理David Peel說到他對這輛輕度改裝的3008 Concept印象深刻,在這種原始環境下僅需適度強化便能克服多數路況,也證明了Peugeot 3008本質優異,也難怪成為該品牌最熱銷的SUV車型。

這輛Peugeot 3008雖然是為了特別企劃所打造,不過真的建議Peugeot可以推出一輛類似的Offroad車型來販售,外觀低調又不失越野性能,我想應該還是會有許多熱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