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6, 2019

Audi RS車海戰術引爆! 2019年底前陸續推出6款新車!

Audi昨日慶祝RS 2 Avant誕生25周年之餘,同時也宣布將於2019年底前推出6款全新RS車型,並秀出一張僅亮日行燈的神祕廠照作為預告,預計最先發表的會是RS6 Avant與RS7 Sportback。

RS6 AvantRS7 Sportback的亮相時間點將會是在下個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從外媒先前所拍到的偽裝車照來看,前保桿將會換上更具侵略感的造型,並換上運動化懸吊、高性能煞車系統及雙出排氣尾管,動力預計將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估有600匹。

緊接著將會是RS Q3與RS Q3 Sportback接續推出,前緣同樣採用更激進的保桿設計,並擴大水箱護罩與進氣口面積以顯示其性能取向,動力將搭載2.5升5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落在420匹;第五款將會是採用小改款造型的RS4 Avant,動力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444匹,0-100 km/h可在4.1秒達成,極速可達280 km/h;最後一款則是豪華性能休旅RS Q8,動力將與Lamborghini Urus採用相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有可能將會下修,由於原廠僅釋出一張神秘照,以致現行所知資訊有限,只好請熱血車迷們再耐心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