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6, 2019

硬漢變型男! Mitsubishi Pajero Sport小改款泰國首發!

Mitsubishi於2015年推出之第三代Pajero Sport,於東亞相當受到歡迎,為讓這款硬漢能持續在市場上保持熱度,Mitsubishi昨日在泰國發表了小改款的Pajero Sport,在導入品牌Dynamic Shield設計後讓外型變得更為年輕,新增的配備與安全系統也讓這款經典車型保有足夠戰力迎接新世代對手的挑戰。

Mitsubishi這次發表的Pajero Sport主要在外型上導入Dynamic Shield家族面容後,讓原本較為粗曠的面容變得更年輕時尚,不僅頭燈尺寸變得更為細長,折線立體的保桿造型也變得更具侵略性,並藉由調整引擎蓋高度讓車頭的視覺感受變得更為霸氣,車尾則是換上了運動化尾翼,尾燈組也全面LED化,讓這款以往擁有強烈硬漢形象的越野車款多了些休閒風與科技味。

內裝部份針對中控台造型做了重新調整,駕駛座導入了8吋數位駕駛儀表,中控螢幕則新增SDA智慧手機連線功能,同時還支援用手機作為鑰匙啟閉車門的keyless選項,並換上質感更為柔軟的門邊把手,此外後座也多了充電插座及額外的置物空間,尾廂也改為電動操作,另外還加入了車道切換輔助、盲點偵測與後方交通警示這幾項安全配備,透過以上調整讓乘坐舒適度、便利度與安全性都大幅提升。

動力輸出依舊維持原有的2.4升柴油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能輸出178匹最大馬力及430 Nm扭力,這次還加入了一個Off-road模式,讓電腦自行判斷當下路況該如何調配引擎與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的輸出,一鍵按下便能輕鬆享受越野樂趣,Pajero Sport在泰國首發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其他90個國家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