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7, 2019

就是要不一樣,Aston Martin DBX會有漂移模式?!

預計於2019年底亮相的Aston Martin DBX,而關於該車的資訊似乎還處於傳聞階段,目前DBX又有新的訊息傳出,就是有針對操控部分可能會有漂移模式。

為了跟上潮流趨勢,許多車廠無不積極開拓休旅市場,當然這也包括豪華頂級品牌甚至超跑品牌也加入這戰局,而身為該領域其中一分子的Aston Martin也將要推出DBX因應。目前DBX仍處於偽裝階段,其關於車輛資訊目前僅能掌握應會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至於是否會有油電系統則不排除有這可能性,另外近期又有的訊息傳出。

DBX預計會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而且有傳聞還會有漂移模式。
DBX預計會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而且有傳聞還會有漂移模式。

有鑑於目前已有訴求豪華及強調性能操控的頂級SUV車型,因此Aston Martin為了能夠吸引層峰買家注意,勢必得有些獨特之處才行,對此有消息指出DBX可能會有漂移模式,想想這對於高重心的SUV來說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倘若為真應該會相當有趣,這也更讓人期待DBX的表現,不管真假如何,答案會在2019年底前揭曉。

DBX將於2019年底便會現身亮相。
DBX將於2019年底便會現身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