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5, 2019

Aston Martin Valkyrie油電超跑首度於英國銀石賽道動態展示!

上周末正逢F1英國大獎賽之際,身為地主品牌的Aston Martin趁勢將正在測試的超級跑車Valkyrie在此一場合公開亮相,定位在Hypercar的它雖然具備破千匹馬力的超強性能,不過這次僅以公開露臉為目的,並未挑戰單圈最速等性能展示。

如有關注Aston Martin Valkyrie的網友想必知道這輛Hypercar是與F1紅牛車隊共台開發的超高性能跑車,因此這次在F1英國大獎賽中採用與紅牛F1賽車相同塗裝華麗登場,品牌總裁Andy Palmer表示:”Valkyrie的誕生將會是汽車工業的一個新里程碑,這部驚人機器無論在性能以及科技水平上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度”。

動力部分採用由Cosworth所提供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光是內燃機引擎就可輸出高達破千匹的馬力,且引擎轉速更可達到驚人的11,000轉,若再加上電動馬達部分總馬力直接躍升至1,160匹,扭力峰值更是到達900 Nm,並具備動能回收系統替電池充電,真的堪稱道路版F1賽車等級,同時原廠表示其耐用度可達10萬公里,對如此高輸出的Hypercar而言可謂相當不可思議,屆時將推出150輛量產版及25輛AMR Pro賽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