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5, 2019

Porsche Heritage Design Strategy經典設計套件讓你回到昨日情懷!

隨著液晶螢幕大量被使用,汽車座艙數位化盛行,以及真皮、金屬與碳纖維等材質普及下,開始有一群本格派車迷覺得現在的車越來越沒有過去那種以多樣織布或原木等傳統材質所帶的簡單純粹氛圍,尤其是像911這般經典車款更是如此,但是Porsche別擔心,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部門與Style Porsche設計部門攜手合作推出Porsche Heritage Design Strategy經典設計套件,將會賦予全新世代911回朔至1950年代的懷舊風情!

Porsche在2019年4月推出的911 Speedster上,首度導入了Porsche Heritage Design Strategy經典設計套件,自2020起,Porsche將針對911車系,在規律周期內推出限量導入各式Porsche Heritage Design Strategy經典設計套件的特殊車款,而該項套件將會融入Porsche自1950至1980年代經典內裝元素來做搭配,讓車迷可以有回到過去情懷的感覺。而這些元素包括了不同時期出現過的特別車色、漆面、車內各種不同地織布樣式,乃至於廠徽等等。

 

1950年代的Corduroy燈心絨材質。
1950年代的Corduroy燈心絨材質。

Porsche Heritage Design Strategy經典設計套件許多靈感博物館內的館藏經典車款與色卡等,再以現代審美觀加以搭配,同時,甚至是會運用最新科材質來搭配,所有使用之材料會經過當前車法規之嚴苛測試,以確保安全性與耐用性。想要讓自己的新911更與眾不同嗎?可得留意Porsche不定時堆出的限量車款了。

1960年代的Pepita織布樣式。
1960年代的Pepita織布樣式。
1970年代的Pascha織布樣式
1970年代的Pascha織布樣式
1980年代的蘇格蘭裙格紋。
1980年代的蘇格蘭裙格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