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1, 2019

你沒看錯小改Superb又有新消息了,這次有更多外觀細節,還有Superb Scout也要一起登場

即將於5/23發表最新小改的Superb,先前已陸續有公佈外觀照矩陣式LED頭燈,如今又有新的消息釋出,就是於Youtube及Facebook等平台釋出影片及局部照,另外Superb Scout也會一同登場。

先前已有預告小改Superb將於5/23世界冰球錦標賽現身,如今隨著球賽即將開賽,Skoda又再一次公佈小改Superb部分資訊,不過似乎也不令人意外,以現行Skoda針對車款的行銷操作來看反而還挺正常的,不過還是很好奇又帶來哪些訊息。

相較於先期的設計草圖,此次照片來自於實車拍攝,從照片中可大概掌握燈型的設計,另外先前有說廠徽會進行更新,而此次照片也證實此說法,小改Superb將採用新世代Skoda字樣銘牌取代傳統廠徽。除此之外原廠也表示除了小改Superb外,Superb Scout也會一併登場亮相。

如今證實小改Superb會換上Skoda字樣銘牌。
如今證實小改Superb會換上Skoda字樣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