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6, 2019

Volkswagen Golf 8代本尊未露臉 數位化內裝先曝光!

Volkswagen的長青車款Golf其第8代將在10月正式發表,雖然已多次在路上被捕獲測試車樣貌,不過官方仍未公布外觀定裝照,這次反倒先公布內裝的數位稿圖讓大家解解渴,最大亮點便是由兩組大螢幕組合而成的科技化座艙讓車迷們眼睛為之一亮!

從官方公布的內裝稿圖來看,其配置模式與前代相比有相當大幅度的進化,最明顯的便是以往獨立於中控台的多媒體觸控螢幕,在8代車型已經移到上方與駕駛側的數位儀表合而為一,並大幅簡化傳統機械按鍵,僅保留空調與音響系統的操作介面,為的是更簡約的視覺感受,下方則有一塊置物空間,預計會是無線充電板的放置處,短捷的排檔桿造型也與以往大不相同。

8代Golf將於今年10月發表,除了數位化座艙是一大亮點外,這次還強調將有同級車中最舒適、最節能、最低排放的產品優勢,目前已確認的部分,在上市初期將有汽油、柴油、天然氣三款動力可選,隨後也將推出輕油電與Plug-in Hybrid車型,其中Plug-in車款的純電行駛能力可達80公里,對於一般短程上下班的消費者而言已足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