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7, 2019

這是被炸過吧,Volkswagen e-Golf拆個精光還能開!

一輛e-Golf把所有鈑件及門板都拆光你覺得還能開嗎?來自Volkswagen技職學校的學生就做到了。

這輛被拆光的車是一輛e-Golf,這麼做並非是惡搞e-Golf而是技職學校學生為了要打造eGon,之所以如此其目的是為了能讓參觀者與其他學生可以更清楚了解e-Golf。

這款eGon不僅將所有鈑件都全數拆除,就連座椅與車內飾板與底板等也一併移除,進而讓車輛所有電子線路得以全數展開一覽無遺。但別以為就只是單純將零件拆除,這輛eGon還是具備正常駕駛移動功能,因而能讓所有參觀者能夠從中充分了解e-Golf的技術及如何運用,不僅如此也還可以掃描QR Code來進一步了解各項零件資訊,而這款eGon也將於IdeenExpo展覽進行展演。

將e-Golf拆個精光能讓參觀者更清楚了解作動原理與技術,而且還保持正常駕駛功能。
將e-Golf拆個精光能讓參觀者更清楚了解作動原理與技術,而且還保持正常駕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