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2, 2019

【紐約車展】不再神神秘秘! Corvette C8預計紐約車展現身!

Corvette C8的測試車間諜照在過去這幾年間不斷被捕獲,如今終於等到官方正式回應,就是在本屆紐約車展即將推出,配置的會是一顆具備460匹馬力的6.2升V8引擎,並採重量平均分配的中置配置,預期在操控性上將更為精進。

這次Corvette C8即將推出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除了官方確認將在本屆紐約車展發表外,幾張測試車在紐約大街上趴趴走的照片更起引起車迷們的熱烈討論,雖然測試車的迷彩圖裝掩蓋掉不少折線輪廓,但仔細看依舊透露出不少訊息,例如更為立體的前保桿造型具備更具侵略性的特徵,另外改採中置引擎後使前方引擎室的尺寸得以縮減,整體身形比例將看起來更為緊湊,車側大範圍的進風口造型也十足乖張,搭配上更為低斜的車頂線條、尾翼、四出尾管等性能套件後,即便處於靜止狀態仍可明顯感受到其蓄勢待發的態勢。

內裝部分將全面導入數位化儀表,中央鞍座處則設計有傾斜式按鍵區,包含座椅加熱/通風、冷氣調整等功能,且換檔系統已由旋鈕式取代傳統的排檔桿;動力則採具備460匹馬力的6.2升V8引擎,而且有可能在導入電動馬達後推出性能更強大的版本,甚至上看千匹馬力的機會也不無可能,不過最終答案還是必須等正式發表後才會有近一步的解答,只好請車迷們再耐心等候一下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