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1, 2019

【上海車展】Infiniti未來電動房車就是Qs Inspiration

Infiniti宣佈將於上海車展展出Qs Inspiration概念車,不同於QX Inspiration休旅車設定,Qs Inspiration則是Infiniti未來房車雛形輪廓。

Infiniti於1月北美車展帶來QX Inspiration概念車,不論外型設計與電動系統,都代表著未來Infiniti的產品走向,如今隨著上海車展即將開展,Infiniti也表示將帶來Qs Inspiration概念車。

既然QX Inspiration代表著休旅車,Qs Inspiration當然就是房車設定,由於QX Inspiration象徵著Infiniti新世代設計風格,因此Qs Inspiration也理所當然採同樣設計理念進行打造,而房車的身形搭配銳利線條筆觸更強化運動色彩。至於動力系統目前僅知會是純電動力,而詳細規格則預估會有400hp最大馬力與近500公里的續航能力,更多詳細資訊相信待4/16車展開幕後便會一一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