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1, 2019

Ferrari Monza SP1榮膺iF設計金獎

近期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 2019 年iF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Ferrari Monza SP1榮膺所有獎項中的最高榮譽 — iF設計金獎。Ferrari Monza SP1作為首款「Icona」特別系列車型,其前衛的極簡風格及優雅的車身線條,充分展現躍馬品牌對設計理念的最新詮釋。

Ferrari Monza SP1與雙座車型Ferrari Monza SP2一樣重新詮釋了1950 年代 Barchetta車型,不僅再創完美經典,也同時定義未來。造就這台單人座公路超跑以其獨特的非對稱設計、一體式車身輪廓及純粹的標誌性設計,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同時,其他躍馬跑車也同樣收穫滿滿,包含Portofino、488 Pista 及 One-Off SP38亦斬獲另外三項iF設計大獎。這些獎項是對Ferrari Styling Centre法拉利設計中心的高度肯定,其不斷為所有紅鬃烈馬所打造創新的設計方案,將極緻美學與前衛技術的融合,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