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8, 2019

【日內瓦車展】煞車製造大廠Brembo展出一系列「彩繪卡鉗」

Brembo高性能煞車系統是許多性能車必備部品,更是許多車迷的改裝聖品,25年前推出紅色卡鉗,開啟卡鉗著色濫觴,現在只要看到紅色卡鉗似乎制動性能就會有升級效果,但Brembo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將再次挑動眾車迷的視覺感官!

Brembo經過近60年的創新歷程,清楚了解汽車上的每一個裝飾與改變都代表著車主的個性與喜好,漸漸地單色卡鉗已經不足以滿足眾人想耍炫的心理,加上時尚,藝術,風格和設計的最新趨勢,Brembo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系列九款貫穿1970至1990年代藝術元素的「彩繪卡鉗」,其中有復古的幾何圖形、豹紋、龍形等彩繪,給予眾人無限想像。
 

不過可惜的這一系列「彩繪卡鉗」並不會量產,而是概念展示,但雖然這批卡鉗不會量產,但應該也會啟發眾人的想像與DIY的空間,也許不久將來就可以看見許多人為自己的愛車卡鉗彩繪一番,為愛車添加個性,甚至帶動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