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8, 2019

Suzuki全新Jimny、改款Vitara第二季導入,2019年銷售目標9200輛,迎接2020建廠百年慶!

Taiwan Suzuki於3月6日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媒體感恩餐會,在「GO UNIQUE」品牌精神下,Suzuki全系列產品邁入全新世代,深獲台灣消費者青睞,回顧2018年在Jimny與Super Carry缺陣下,整體銷售表現略不及2017年表現,總銷售量為9690輛,整體市佔率仍穩定維持於2.2%;展望2019年,眾所注目的全新Jimny、Super Carry與改款Vitara將強勢登場,勢必將帶動成長動能,再創佳績,年度目標訂於9200輛!

2019年Suzuki最受注目車款當屬全新第四代大改款Jimny即將在2019年正式引進台灣,堪稱全球最受歡迎輕越野車的Jimny,自1970年問世的Jimny,至今於194個國家販售,累計銷售已超過285輛;全新第四代Jimny自問世以來,便成為全球越野迷關注焦點,並造成熱銷風潮,在Taiwan Suzuki極力爭取下,全新第四代Jimny將於第二季導入,將為台灣熱愛戶外活動與個性化買家更「GO UNIQUE」的全新生活。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此外,自2016年9月在台上市,已累積銷售達7600輛,在競爭激烈的小型CUV市場中闖出一片天,為持續提供更優質產品力,新改款車型也將於第二季引進,與全新Jimny攜手建構強大輕休旅陣線,滿足消費者多元生活需求。

緊接著於2017年停產的輕商車Super Carry,也預計會在2019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強固地產品力再次進化,並符合台灣法規,將會在2019年底重返台灣市場,成為頭家們的最佳幫手。未來Taiwan Suzuki將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適切產品,每一年至少引進一款全新或新改款車型,持續耕耘台灣市場;同時,配合2040年台灣能源政策法規,Taiwan Suzuki將因應市場需求與導向在適切時機引進符合台灣市場/顧客期待/環境法規及最新技術的魅力商品。

除引進全新產品,Taiwan Suzuki近幾年也積極建構全新服務據點,2017年以來已新增四家據點,2019年開春亦已在增苗栗據點,強化竹苗地區服務能量,未來Taiwan Suzuki也將積極開拓更多全新據點,提升顧客滿意度。

2019年,Taiwan Suzuki將堅持「GO UNIQUE」精神,持續將激發生活樂趣的車款帶給消費者,創造「GO UNIQUE」的新型態生活,跟著Suzuki繼續「GO UNIQUE、夠UNIQUE」。

而2020年Suzuki將迎接建立100周年,在此重要與值得紀念的一刻,Suzuki將於全球展開一系列迎接與慶祝活動,台灣市場也會為此光輝燦爛的一刻,積極投入各項相關活動,歡慶Suzuki 100周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