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19

頂級富豪新寵! Mercedes-AMG跨界合作打造高規快艇

Mercedes-AMG再度攜手競速快艇品牌Cigarette Racing,打造一輛以Mercedes-AMG GT 4 Door為靈感的41’ AMG Carbon Edition快艇,船體運用大量碳纖維鈑件襯托出追求速度的極致慾念!

這艘41’ AMG Carbon Edition快艇,前面的數字即代表船體長41英尺,但最明顯的亮點便是船體、方向舵、頂棚及內裡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如此一來比起前年推出的50’ Marauder AMG快艇還輕了約500磅。

動力裝載四具分別可輸出400匹馬力的2.6升V8機械增壓Mercury Racing 400R引擎,在1,600匹馬力的動力驅使下能將極速推升至133 km/h,但若不追求極速的狀態還具備有20位乘客的乘載能力,使得41’ AMG Carbon Edition不僅外型夠炫,速度夠快,實用性也是相當充足。

外型與動力令人驚艷,船艙內的設計同樣頗為講究,座椅上除了繡有AMG的字樣外,其椅面材質還可吸收30%的陽光熱能,即便豔陽下身著泳裝也不必擔心被燙到之風險,另外駕駛座還配置有三組17吋高解析螢幕;船體則漆上與Mercedes-AMG GT 4-Door合作的特殊彩繪,在Designo Graphite Gray的塗料搭配鮮紅色的賽車線條,讓整體的視覺感受更加狂放不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