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3, 2019

日本獨有英國賽車綠─Toyota 86 GT“British Green Limited”特別式樣車期間限定販售

大家都知道包括Toyota在內日本車廠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特別式樣車,這回Toyota針對熱門跑車推出披上英國賽車綠之86 GT“British Green Limited”特別式樣車,並採期間限定模式販售!

最新推出的86 GT“British Green Limited”特別式樣車,除了外觀採用英國賽車綠塗裝外,另搭配專屬之金色17吋鋁圈與高性能套件中的後尾翼;另在座艙中部份,也採用黑褐色基調,並在座椅使用真皮加Alcantara®雙材質搭配,同時配有座椅加熱功能,其他如方向盤、排檔座皮套與手煞車採黑色真皮搭褐色縫線,並且在儀錶板上緣、遮陽板與車門飾板等部分則是採新的Granlux®材質。同時包括排檔座、方向盤飾板、儀錶板底飾板、儀錶板飾板與車門內握把則使用特殊的鑄黑色,以提升運動氣息。

除了內、外觀新搭配外,對性能迷最感興趣的應該是Brembo高性能煞車與Sachs避震器。期間限定的86 GT“British Green Limited”特別式樣車自2月12日開始接單,並僅限定接單至5月31日止,建議售價部分,手排為3,251,880元,自排3,318,840元,最後會在七月底公布最終的接訂數量並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