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2, 2019

【芝加哥車展】Mazda放大絕!限量3000輛的MX-5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毒到一票車迷

為了紀念MX-5 30周年,Mazda於芝加哥車展推出限量3000輛,亮橘塗裝的MX-5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版,此外其餘獨特套件可是會讓所有車迷羨慕。

30年前1989年Mazda芝加哥車展推出第一代MX-5,如今MX-5以歷經至ND第四世代,今年適逢MX-5 30周年,對此Mazda選擇當年發表的芝加哥車展推出MX-5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版來紀念這時刻。

MX-5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外觀採用極度顯眼的Racing Orange亮橘色塗裝,於葉子板處也附上限量編號銘牌,輪圈更是配置高檔的Rays鍛造輪圈,搭配前Brembo卡鉗與後Nissin卡鉗,而手排車型更搭載Bilstein避震系統,光是這些就足以讓一票車迷流口水。

葉子版附有限量編號銘牌以彰顯身分。
葉子版附有限量編號銘牌以彰顯身分。
輪圈也換上Rays鍛造輪圈與前Brembo卡鉗。
輪圈也換上Rays鍛造輪圈與前Brembo卡鉗。

不過這畢竟是3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版,當然不可能僅有外觀套件而已,內裝Mazda替MX-5 30周年版本大量輔以Alcantara材質鋪陳,座椅也以Recaro賽車椅匹配,並搭配橘色車縫線妝點,因響系統也升級至9支Bose揚聲器。

 

內裝輔以Alcantara材質鋪陳,座椅也配置Recaro賽車椅
內裝輔以Alcantara材質鋪陳,座椅也配置Recaro賽車椅

美好的事物總是並非人人能擁有,而限量亦是殘酷,在這要向各位MX-5車迷說聲抱歉,因為限量3000輛3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版已全數銷售一空,想要入手的車迷只能排隊後補,或待日後有位善心人士願意脫手割愛。